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飞虎》获批 IMAX格式投9000万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2日08:07

  12月10日,吴宇森新片《飞虎》获得广电总局“立项”公布。该片投资达9000万美元,还将转换成IMAX格式,力求视觉效果。

  根据广电总局的“立项”介绍,投资方包括中影集团和吴宇森、张家振合作的狮子山公司。吴宇森的《飞虎》讲述二战时期,美国空军飞行教官陈纳德组建空军志愿队,赴中国帮助中国空军在中国、缅甸等地抗击日本的故事。吴宇森想要拍《飞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几年前就动了这个念头。这部电影为中美合拍,明年的春节后开机。吴宇森称电影着重讲述中美空军的勇气与坚强,吴宇森电影的标志白鸽也可能再次派上用场。

  影片的男主角陈纳德是来自美国的飞行员,吴宇森此前有意找汤姆克鲁斯出演男一号,不料不仅没能搞定还节外生枝。传说阿汤哥不满吴宇森剧本,打算另起炉灶自行拍《飞虎》,并将出演飞虎队的陈纳德将军。但如果吴宇森拍到前头,阿汤哥可能放弃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华商报

126粉丝

关注

李宝库

6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