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鑫起早贪黑拍剧 行程紧张笑言“起得比鸡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6:35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着白袍拍摄中
聂鑫着白袍拍摄中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名导曹保平新作《浪漫向左婚姻向右》的聂鑫,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扮演一个俏丽医生的角色。最近剧组拍摄日程紧张,而聂鑫也每天天未亮便出发去拍摄,但紧张的拍摄日程并没让她有任何怨言,聂鑫倒是心情颇好地拿自己调侃,戏言自己总是“起得比鸡早”。

  作为演员,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连续熬夜、早起这些“艰苦状态”似乎都成为了习以为常的事情。最近,聂鑫在新剧《浪漫向左婚姻向右》中以外型俏丽、工作专业的形象出演了一名美女医生,因此在很多时候,她过上了去医院“上班”的生活。只是这名医生可是不普通,熬夜不在话下,上班时间也异于常人,天未亮便奔赴医院开始一天的工作。尽管聂鑫也时不时地假装抱怨几句“又是天没亮就起床拍摄了”,但随之,她又会拿自己开涮,笑言自己实在是勤劳,“起得早过公鸡打鸣”。可见,虽然密集的拍摄虽然让聂鑫一直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但她在《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剧组中却是“痛并快乐着”,体会到了工作和自己钟爱的表演带来的愉悦。

  这一次加盟曹保平导演的新剧,也是二人自《延安爱情》中的二度合作。上回在《延安爱情》剧组,曹保平导演让聂鑫与殷桃携手合作,促成了这两个大学同窗密友的重聚。这一次拍摄《浪漫向左婚姻向右》,聂鑫则将与实力前辈演员徐帆上演同事情谊。在戏里,徐帆是聂鑫所在科室的主任医师,而现实中,聂鑫则认为她是当之无愧的榜样级前辈,戏里戏外都有不少能让自己学习的地方。天宝/文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