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五星级酒店摆豪华婚宴 婚礼礼金全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11日16:01

  12月20日,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在上海举行婚礼了。

  昨日,他别出心裁的结婚请柬正式亮相,他将婚礼命名为“公益婚礼”,并承诺将礼金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五星级酒店摆80桌豪华婚宴

  12月20日,周立波和自己的富豪未婚妻胡洁将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近日,周立波向朋友们发出了自制请帖《波波报号外》。在喜柬的封面上,印有一个大大的“囍”字,而在字的下方则写着一行“请着正装出席,不穿也可以!”的号外。沿袭了周立波一贯的搞笑风格。

  喜柬内的“头条”处,赫然写着煽情的爱情宣言:“感谢命运的眷顾!我们终于成为了彼此的未来。感谢昨日的恩赐!我们终于明白了失去的意义。”之后,号外上写着,“半世人生的等待,前世注定的姻缘!来吧,我的朋友!诚邀您见证这场意义非凡的公益型婚礼!在这里,不惑与浪漫将合二为一!在这里,我们将与爱同行!贰零壹零年拾贰月贰拾日晚陆时整让我们灿烂相逢!”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周立波对此次婚礼非常重视,不仅在沪上一家五星级酒店定下80桌喜宴,并有数桌备桌,受邀嘉宾中不乏演艺圈明星和社会名流,而宴席的标准也是该酒店的最高标准。而据透露,婚礼上设置了不少“波波式”的创意环节。

  婚礼礼金全数捐给公益事业

  周立波在参加《闪电星感动》的后台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把公益事业放在首位,还要成立海派清口公益基金,这次婚礼和公益搭上了关系。据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于近日正式成立。周立波表示,自己收到的婚礼礼金将悉数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周立波此举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表示虽然之前的“网络公厕论”等言论引起质疑,但无论如何掏钱出来做慈善,“还是受大家欢迎的”。一位网友就表示:“可以不喜欢这个人,但还是要支持这个事!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们会一直监督下去。”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