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伏》导演被指乱搭违建 姜伟莫名被冤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5:50

  “我在香颂小区内并无房产,何来违建?建阳光房的不是我,我连那是哪儿都不知道。”昨天,备受困扰的《潜伏》导演姜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态说。

  今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潜伏》导演家门口建阳光房,物业多次与屋主沟通遭拒,被物业叫停。在北京多家媒体报道后,本报随后也转载报道了此事。阳光房具体位置在北京望京香颂小区,是一中高档小区。昨天,姜伟本人对此坚决否认。对记者表示,“我在香颂小区内并无房产,何来违建?建阳光房的不是我,我连那是哪儿都不知道。”他说,此事经过多家媒体报道后,无辜的他倍受困扰。

  近日京华时报记者再次到该小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得知该小区业主也叫姜伟,但并非《潜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导演,仅仅是与其同名同姓。因本报转发相关媒体报道时对事实情况未核实清楚,使《潜伏》导演姜伟名誉受损,承受不必要的舆论压力,对此,本报表示诚挚的歉意。

  链接 姜伟简介

  去年的谍战大剧《潜伏》一经播出,就创下惊人的收视纪录,该片也几乎将电视剧类大大小小的奖全都囊括了。在今年11月份的华鼎奖上,《潜伏》继续大获全胜,将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三项大奖收入囊中。目前,导演姜伟的开年大戏《借枪》已顺利杀青,将作为强档大戏在明年登录各大电视台。 本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