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祖峰PK胡军 南北硬汉皆招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4:41
周韵与祖峰戏里无缘
周韵与祖峰戏里无缘

  随着《金婚风雨情》的热播,胡军和祖峰两大男星的剧中表现分别代表了男人的不同特质,引起了众多观众的争议。不管是胡军代表的北方爷们,还是祖峰饰演的南方硬汉,两大角色都各有一批支持者,都招人喜爱。

  胡军 北方爷们

  硬汉特质:粗中有细 顶天立地

  在《金婚风雨情》中,胡军扮演的大老爷们耿直是个典型的北方汉子,爱好面食,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同时耿直人如其名,性情耿直豪爽,体贴老婆,不仅为了周韵扮演的舒曼甘愿放弃一身军装,而且一辈子都爱护舒曼,为舒曼着想。

  胡军非常喜欢耿直这个人物,“我喜欢他身上这种劲头,只有在生活中做强者才能更好地保护家人承担责任。无论戏里戏外,也只有这样的人才站得直,立得住。”

  祖峰 南方硬汉

  硬汉特质:细腻温暖

  执着坚韧祖峰扮演的知识分子季诚则是另一类型的硬汉代表,他虽然外表柔弱,说话慢条斯理,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但是该爷们的时候也是毫不含糊。为了舒曼的幸福,季诚敢拦下一辆疾驰的吉普车,置生死于度外。而当舒曼和耿直结婚后,季诚也一直默默关注着她,坚定执着。

  对于季诚,祖峰的看法非常有新意,“我觉得他就像一个暖水壶,会让人觉得温暖。”而且祖峰认为季诚和耿直一样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只不过耿直是大英雄,有更多展现英雄气概的机会。”邢远/文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