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地惊雷》片段齐发 影帝飚戏尽显台词功力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乌有
2010年12月11日14:39
>>点击进入组图

  时光网讯 由乔尔·科恩、伊桑·科恩兄弟执导的新作《大地惊雷》齐发4支片段及一支拍摄花絮。  

  这4支片段的攫取可谓有心,前3支片段分别展示了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与三位影帝级男星杰夫·布里吉斯、马特·达蒙和乔什·布洛林的对手戏,最后一支片段则是展现的少女与两位警长三人同行途中的有趣段落。演员们操着方言口音的对话听来十分有趣,也正显出了深厚的台词功力。饰演少女玛蒂·罗斯的13岁新人海莉·斯坦菲尔德,在这些片段中的表现沉稳老练,难以想象此前她几乎没有什么演戏经验。  

  本片根据约翰·韦恩主演的同名西部片经典翻拍,由科恩兄弟操刀的剧本相比1969年的老版更加忠实于查尔斯·波蒂斯的原著小说。新版将从14岁的少女玛蒂·罗斯的视点出发,讲述她在两名西部骑警的陪同下进到敌对的印第安人领地,追踪杀死父亲的法外之徒的故事。杰夫·布里吉斯和马特·达蒙将分别饰演陪同少女的酒鬼警长“独眼公鸡”和德州骑警,乔什·布洛林则饰演三人的目标--法外之徒Tom Chaney。  

  据最新消息,《大地惊雷》已被选定为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这也是科恩兄弟继1988年的《谋杀绿脚趾》后再度回归柏林影展竞赛单元,巧合的是,两部影片都是由杰夫·布里吉斯担当主演的。《大地惊雷》将于12月22日在北美公映,影片已经锁定向明年奥斯卡发起冲击。

  由乔尔·科恩、伊桑·科恩兄弟执导的新作《大地惊雷》日前发布新款国际版海报和一组角色海报,不同于之前“通缉令”风格的大字海报,这几款海报以四大主角的硬照示人,平静中暗藏剑拔弩张之势。  

  海报上,杰夫·布里吉斯的独眼造型正是在向1969年老版《大地惊雷》中约翰·韦恩的造型致敬,马特·达蒙的形象则更为突破,胡子和发型几乎让人忘却了他在《谍影重重》中的样子。而乔什·布洛林的糙汉形象,以及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的“西部罗莉”造型,都足够勾起影迷的观影兴趣。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