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登时尚杂志开年刊封面 李冰冰化身“雅典女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1日13:21
李冰冰登时尚杂志开年刊封面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继连续3个月登上《时尚芭莎》香港、内地等地封面后,内地女星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11月、12月又先后成为《时装L’officiel》、《时尚cosmo》香港版的封面女郎。近日,《Vogue》中文版2011年开年刊封面也选中了李冰冰,她化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默片名伶出镜,其中有一张“雅典女神”造型备受夸赞,并将出现在本年度的国际大片展览会上。

  据悉,《Vogue》特意邀请李冰冰于10月远赴巴黎时装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拍摄,并请来国际时装摄影师MaxVadukul 为李冰冰掌镜。Max称赞李冰冰具有和凯特·布兰切特一样的气场和魅力。最后选用的封面照片,李冰冰服装笔挺、气质干练;内页大片则以全黑白色调呈现,极尽冷峻,充满了黑白片时代好莱坞名伶的气派。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