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秀文古天乐再度合作 赴四川拍摄演绎纯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1日13:19
郑秀文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多次被传"有情况"

  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11年前与古天乐因合拍剧集《宠物情缘》传出绯闻,后来两人再合作拍电影《百年好合》时传出“有情况”,但最终Sammi还是回到许志安身边,只不过一年多后,两人宣告分手,Sammi自此一直没有拍拖。

  有传许志安早有复合之意,只等待女方首肯,但Sammi始终采观望态度。不过,他俩的复合有可能会出现变数,因为明年1月,Sammi将出演恩师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文艺爱情片,与前绯闻男友古天乐再谱恋曲,两人朝夕相对几个月,很容易再度擦出爱的火花。

  据悉古仔和Sammi将到四川拍摄这部爱情片,剧情讲述Sammi的妹妹在内地一个森林失踪,她千里迢迢去寻找妹妹,怎料在一个神秘的森林里遇到了古仔,后来还得到古仔的协助去寻找妹妹,过程中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两人患难见真情,谱出动人恋曲。

  前日,导演杜琪峰证实了拍片一事,他表示:“现在内地导演要不是拍古装戏,要不就是拍3D片,纯爱情的导演很少,我和韦家辉觉得,10年一个周期,2000年我们拍了一部《孤男寡女》,明年再拍一部爱情戏,观众应该会接受。不过这部戏还没决定是不是在四川拍,因那里天气太冷,我怕Sammi顶不顺,她有哮喘,海拔太高的地方不适合她。”

  而古天乐被问到再度与Sammi合作会否担心又传绯闻,他说:“只是工作而已,我没想那么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