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卫视热播 连续两天收视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12:53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郑晓龙执导的编年体情感剧《金婚风雨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昨天,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剧8日和9日在北京卫视的平均收视率达8%,连续两天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不过该剧目前的收视成绩并没有当年《金婚》播出时火爆。郑晓龙说:“《金婚风雨情》一共50集,一半都没到,后程还未发力。我认为《金婚风雨情》会胜过《金婚》。”

  郑晓龙表示,观众对于《金婚风雨情》的要求比《金婚》苛刻很正常。他说:“相比之下,我倒认为《金婚风雨情》比《金婚》剧情冲突更具时代性,故事更富传奇性,人物设计也增添了更多的历史元素,耿直和舒曼经受的是历史的考验,他们的爱情比《金婚》更曲折,也更幸福。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制作水平,都比上一部有了很大进步,应该算得上是《金婚》的精装版了。”

  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英雄美人的浪漫传奇离百姓生活太远,不具有代表性。对此,郑晓龙回应说:“金婚不分三六九等。追求婚姻美满,相伴到老是每个人的权利,金婚不是草根百姓的特权,更不是达官贵人的专属品。能否走到金婚,看的是夫妻的真情,和身份没有任何关联。”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