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发表声明:视频是假的 有人在炒作

2010年12月11日12:30
《赵氏孤儿》海报

  近日,有人在网上上传了一段有些神秘色彩的 “偷票房”视频,内容是有人在石家庄某影院购买《大笑江湖》的电影票,售票员出具的却是《赵氏孤儿》的电影票,由此揭开业内将一部影片的票房挪到另一部影片的“偷票房”潜规则。

  贺岁大片《赵氏孤儿》自12月4日全国公映以来,不但把国庆档过后低迷了近两个月的电影市场拉回高位,由此引发的观影热潮和社会话题也在持续升温,小人物在强权压迫下的大爱与奋起,让观众肃然起敬。截至12月8日,《赵氏孤儿》总票房已逼近9000万。由于影片好评如潮,近两天内已有7家国外片商出高价购买了版权,并且已被国家广电总局作为年度唯一推介影片,将于12月16日设宴招待所有驻华使节。《赵氏孤儿》喜的同时是忧,一段关于该片“偷票房”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疯传,成为网络一大热门话题。昨日(12月10日),《赵氏孤儿》就被“黑”一事发来声明。投资方提醒记者该视频操作痕迹严重,毫无可信性,也不能理解是谁对《赵氏孤儿》下此黑手。据了解,此视频已被《赵氏孤儿》投资方认定为虚假内容,视频上传当日就已派人赴石家庄展开调查。石家庄这家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发生后,当事的工作人员自行辞职,但其拒绝提供当事人员的联系方式。

  《赵氏孤儿》声明如下

  近日,我公司遗憾地看到网络上流传一则关于攻击电影《赵氏孤儿》的虚假视频,某些别有用心者借此炒作,此行为不仅给各投资方名誉带来重大不良影响,更愚弄了广大社会公众,严重扰乱了中国电影市场,给中国电影市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电影投资方,我们有责任还原事件之真实面目,为此郑重声明:

  1、投资方将会深入彻查该事件,并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2、投资方根据调查的进度,将于必要时请求有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介入调查并严惩事件之始作俑者。

  3、对于该事件的调查进度及结果,投资方将会及时向广大社会公众公布,以正视听。

  4、同时,希望并欢迎各媒体及广大社会公众为我们提供调查线索,以尽快协助我们还原事实真相。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