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票房破亿 成广电总局年度推介影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12:29
《赵氏孤儿》海报

  就在《赵氏孤儿》与《大笑江湖》间的“偷票房”疑云尚未解开之际,记者昨日获悉,上映一周的《赵孤》票房已经突破一亿大关,并被广电总局选为年度唯一推介影片。

  前晚,《赵孤》向媒体发表声明,称“网络上流传一则关于攻击电影《赵氏孤儿》的虚假视频,某些别有用心者借此炒作,此行为不仅给各投资方名誉带来重大的不良影响,更愚弄了广大的社会公众,严重扰乱了中国电影市场”,言下之意直指“偷票房”视频是由好事者蓄意作假,给《赵孤》泼脏水。《赵孤》投资方表示,他们将深入彻查此事。

  就在《赵孤》力证清白之时,该片执行制片人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下午在网上宣布:4日上映的《赵孤》,截至10日下午,总票房已突破一亿。记者同时从片方处获悉,《赵孤》打败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山楂树之恋》和目前口碑甚佳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被国家广电总局选为年度唯一推介影片,将于16日为外国驻华大使、文化参赞等人举行特殊放映场。据了解,前几年获此待遇的影片包括冯小刚的《集结号》、陈可辛的《十月围城》,以及陈凯歌的另一部作品《梅兰芳》。

  (戎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楚天都市报

1087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