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小姐出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12:15

  据新华社电 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9日宣布,著名男演员乔·曼泰尼亚的20岁女儿吉亚·曼泰尼亚将出任本届“金球奖小姐”。她将在颁奖仪式上协助颁奖。

  每届金球奖都会选出一名“金球奖先生”或“金球奖小姐”在颁奖仪式上服务,获选者一般是名人的子女。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和著名性格演员布鲁斯·德恩等人的女儿均当过“金球奖小姐”。吉亚对获得这项荣誉表示十分兴奋,她说自己从小就经常观看金球奖颁奖仪式,此次能以“金球奖小姐”的身份出席晚会,感到荣幸。

  吉亚的父亲曼泰尼亚集演员、编剧、制片人和导演于一身,曾在电影《教父3》《辛普森一家》中担任重要角色,1998年凭借迷你电视短剧《鼠帮》获得金球奖迷你电视短剧最佳男配角提名。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552粉丝

关注

ALLEN33

19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