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子弹》同时发力 胡军魅力难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1:55
《金婚风雨情》里的胡军一展铁汉柔情。
《金婚风雨情》里的胡军一展铁汉柔情。

《让子弹飞》里的胡军霸气十足
《让子弹飞》里的胡军霸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当前最红的明星,葛优绝对是头把交椅。贺岁档他一个人包揽了三部大戏的男主角,堪称影坛奇观。而要说到亦正亦邪,胡军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同时在《金婚风雨情》与《让子弹飞》中担任角色,这种大小银幕都不放过的霸气劲,着实令人赞叹。出道20年的历练,胡军愈发左右逢源,熠熠生辉。其摄人心魄的硬汉气质深入人心,成为极具人气的实力男星。2010年的12月无疑是属于他的,这两部作品堪称重量级。

  《金婚风雨情》是郑晓龙近年来的心血之作,而吴军、祖峰、秦海璐、胡可、王艳、张延等人的加盟绝对称的上是电视剧当中豪华阵容。而胡军的参演看重的却不是这个,“说句实话当时让我演这个《金婚风雨情》男一号,其他演员还没有定,他们的意思是先把我定下来,按照我的感觉找其他演员。所以说当时还没有什么强大的阵容这么一说,但是最重要的几点,有三点,第一点剧本好,第二点导演好,第三点跟《金婚》,就是国立他们演的《金婚》完全不一样。所以基于这三点我才去接这部戏。一开始晓龙找到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胡军表示,观众拿他和国立老师比较在所难免,既然在所难免那就要直面它。“我觉得有这种比较也很高兴,因为确实这两对夫妻和国立他们演的夫妻完全不一样,从人物设置上,故事情节上,安排上所有都不一样。”他说,至于参演《让子弹飞》完全是出于和姜文的友情,只是很对不起大家,继《十月围城》之后,又在大屏幕上演了一个坏人。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