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新电影传奇》元旦开播 崔永元锁定最热大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1日11:11
小崔在《电影传奇》中模仿经典老片《英雄儿女》中的王成。
小崔在《电影传奇》中模仿经典老片《英雄儿女》中的王成。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崔永元策划、《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即将从2011年元旦期间开始,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小崔的“传奇”团队继2004年的《电影传奇》之后,打造的又一档“传奇”节目。

  当年《电影传奇》的播出引起了老影迷的共鸣。而《新电影传奇》将关注正在上映或正在拍摄、策划的国产电影,挖掘电影背后的传奇故事,像《赵氏孤儿》、《让子弹飞》、《李小龙》、《叶问》等都在“传奇”表现之列。针对新节目的定位,小崔说:“我们都是爱电影的人,不会用那些无聊的方式给大家介绍影片,我们想为电影人和喜爱电影的观众营造出一个电影的‘传奇平台’,而不仅仅只是表现电影花絮、八卦资讯,那些内容对于电影制作者来说毫无用处,它丝毫不能传递给观众任何关于影片的真实故事和创作理念,它的表现手法只能说明媒体的哗众取宠、趣味低级。现在电视里有很多综艺娱乐节目,但却没有能够提供给电影表现‘传奇’故事的平台,我们就要做这样一件事——认认真真地把真正属于电影的故事讲给观众听,听导演和演员给我们讲电影中的故事。”

  对于节目臻选电影的标准,小崔说只有两个字:“真诚”,“所有的艺术都是需要诚意的,电影也需要诚意。当你拍电影的时候,你是真心热爱这种用影像讲故事的方式,还是说,你想把这个(拍电影)作为投机的一部分,像买股票一样,通过一部电影,让一块钱变成五块钱。我觉得,你自己心里知道,我们也看得明白。所以,我们要宣传那些有诚意的电影,这个是我们《新电影传奇》选择的唯一标准。”

  相关链接

  就节目播出形式,总导演曾海若介绍说,“我们把《新电影传奇》打造成杂志类电视节目,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一个电影故事,周一的《新电影传奇·五星传奇》主要表现当前档期大片,如《让子弹飞》、《赵氏孤儿》等;周二的《新电影传奇·我是传奇》以影人专访为主;周三的《新电影传奇·电影馆》是介绍老电影和经典电影,引领观众回味经典;周四的《新电影传奇·我的电影梦》是力推国内有潜力的新锐电影导演,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电影才华的空间;周五的《新电影传奇·传奇之夜》是一档谈话类节目,每周一个主题。”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7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