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心洁不退出娱乐圈 婚后复出当“新人”(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1日10:15
李心洁婚后出演话剧

  说起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家首先想起的是她出演过的电影《见鬼》、《鬼域》、《救命》等一系列惊悚片,也是因为这一类的惊悚片,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为她夺下影后桂冠,让她坐稳了“鬼片女王”的宝座。但是在她新作品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中她将再次与师傅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并且会脱离电影中“鬼后”那样的表演形态,告诉大家幸福是什么?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到李心洁,年初才与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婚的她,一卸嫁衣又重新穿上花裙,担纲由鬼才导演林奕华操刀的话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的女主角,这也是李心洁第一次担任话剧的女一号。

  搭档张艾嘉做“新人”

  李心洁是张艾嘉的爱徒,曾经因为惊悚电影《见鬼》而获得过金马奖影后,而在《远大前程》中她将再次与师傅张艾嘉合作,在新剧中扮演“宝贝”这一角色,在进与退、取与舍之间寻找自己的幸福。这和她以往塑造“鬼后”有很大不同。时隔八年,经历了恋爱、结婚的李心洁终于回到了舞台,那为什么会把自己的处女作献给了这部剧,和师父张艾嘉是否有关系,李心洁笑言,“其实我一开始就确定要演这个戏了,张姐的剧本真的太棒了,我没有理由不出演。”舞台剧和电影虽然都是表演,但是它们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舞台剧在表演时是不能NG的。对于这次的舞台剧演出,李心洁也是表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我从来没有过与一个角色生活这么久,以往在拍电影时,顶多一两个月,就结束了。但宝贝这个角色,却是从今年七月开始一直到现在。”

  戏里戏外都是“宝贝”

  在剧里李心洁是“宝贝”的扮演者,而已为人妻的李心洁也是丈夫彭顺的“宝贝”,她曾在媒体面前说,导演之所以选择她来演这个戏,是因为她身上有着幸福的味道。那么幸福究竟是什么呢?“我想幸福就是可以坦然、自在,心里觉得舒服,懂得不再往外胡乱寻求,懂得放下与不再执着。只有心里感到踏实的时候,才会快乐。真正的幸福,可以是两人在夜里一起手牵着手,走啊走,一直走到小巷口吃到一碗热腾腾的粥。”结婚后的李心洁,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有影迷担心她会为了家庭而渐渐退出娱乐圈,而再看不到她的作品。李心洁也是表示,自己太热爱创作、热爱表演了,不会因为家庭而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反而觉得家庭事业可以两不误。“像我今年11月才出了一本散文写真,叫作《在我说愿意以前》,那是我送给我自己的结婚礼物。”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