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欲抢明年选秀“头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1日10:08

  今年红遍全国的《中国达人秀》屡创收视奇迹,明年的“达人秀”到底如何进行?早报记者从昨天的东方卫视改版发布会获悉,东方卫视明年将以更加震撼的方式重新起航《中国达人秀》,并提前至4月启动,在传统的暑期选秀季之前就率先播出,欲抢头彩。

  此外,东方卫视明年准备将原先的晚间综艺九点档,延长一小时的时间,强势杀入十点档,这在全国的卫视台中乃是第一次。

  《中国达人秀》选秀提前 明年更给力

  据介绍,对于节目的编排,《中国达人秀》明年将弥补今年赛制、效果上的种种不足。由于早前有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遭遇“七年之痒”, 选秀将会大变革,此次的发布会上,东方卫视宣布明年的《中国达人秀》将提前至4月启动。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此前透露,在明年1月,《中国达人秀》的选手还将组团赶赴奥地利等地演出。

  尽管《中国达人秀》尚未启动,但由于节目影响力惊人,众多广告商已经对此高度关注。《中国达人秀》不但成为东方卫视广告单价最昂贵的节目,同时还有不少商家拨巨资竞争冠名赞助,据统计,目前《中国达人秀》单集的冠名赞助收入已经远超所有地方卫视的头牌综艺节目,成为地方卫视中单集收入最高的综艺节目。

  在各地卫视竞相推出真人秀的暑期档,东方卫视还在密谋筹备一档全新的节目。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档节目很可能将会引进国外成熟的节目模式,选择目前全球最火热的综艺节目,购买版权后制作播出。该消息也在发布会上被证实,但具体情况,该发言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

  开辟晚间十点档

  挑战“综艺一哥”

  晚间十点档向来是卫视的必争之地。明年央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将纷纷花巨资抢占综艺市场,东方卫视也不甘示弱,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东方卫视率先宣布开辟晚间十点档,以此来对抗湖南卫视“综艺一哥”的位置。而在明年元月将开播的四档综艺节目也在发布会上一一亮相。由王冠担任主持的《谁能百里挑一》,将成为另一恋爱交友节目《百里挑一》的“前传”,新节目将通过20名候选女嘉宾的个人魅力展示选出第二天参与《百里挑一》的选手。导演介绍说,“这次的选择权交给了大众男性,弥补了如今众多卫视的相亲节目中只有‘女选男’的遗憾。”

  由朱桢、李晨主持的《星厨大战》将综合厨艺、娱乐、时尚等元素,这也将成为改版后东方卫视新增节目中唯一一个会邀请娱乐明星、名人的节目,主持人朱桢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节目最好看的就是为了最后能吃到绝顶美食,明星间的‘斗智斗勇’。由于节目还没录制,所以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另外两档新的节目《加油老爸》、《谁是大人物》均由陈辰担纲主持,“父爱”、“草根”分别是这两档节目的关键字。前者是适合全家收看的亲子竞技、情感互动节目,将会用儿童展现童真乐趣来挖掘深沉含蓄的父爱并探讨当代家庭的教育问题,通过比赛达到励志的社会意义;后者关注的是平凡生活中不甘平庸的人,每期节目邀请4-6位民间奇人,将这些小人物的传奇成就富有中国特色的平民选秀。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