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新片将抵沪选角 虞姬要走国际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21:39

  由中影集团、星美影业、猿川影视(川制作)联合投资出品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新作《王的盛宴》,目前已进入开机倒计时的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困扰陆川导演最大的难题——虞姬人选仍然悬而未决。剧组自11月初在全国展开地毯式选角以来,已收到了数以万计来自各地的报名邮件;与此同时,为了让陆川导演能早日遇到那个“让他心中一动”的“虞姬”,《王的盛宴》导演组工作人员已于日前先后潜入南京、长沙等城市,展开现场面对面的选角工作。据剧组发布的最新消息,长沙站之后,剧组将抵达上海,届时陆川导演也将首次在上海站的选角现场现身。

  虞姬选角进行一个多月以来,收到各界评议不断。特别是剧组公布的一张外国女孩的“虞姬参考图”,在媒体和广大观众中都激起了热烈讨论。不少人大呼“用外国人代表虞姬太雷太扯”,有人借此又给陆川扣上了“崇洋媚外”的大帽子,但也有媒体表示理解和力挺,呼吁别用“爱国强迫症”要挟陆川。面对种种猜测和质疑,陆川只是回应想通过这张图传达一种他想要的“角色的精神和感觉”。如此说辞,未免模糊,也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遐想空间——将引领时尚潮流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作为自己选角现身的首站,除了有上海戏剧学院等美女云集的因素,莫非陆导真的有意找一个“洋气”一些、“国际”一些的时尚妞来演虞姬?

  据悉,《王的盛宴》剧组将于本月11日14:00——18:00,在上海市斜土路1238号X2创意园6楼一层 土豆仓库,展开虞姬选角上海站的公开面试选拔。有兴趣参选的女孩子届时均可前往进行现场报名面试。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一份,两份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e.ys168.com/?xiaoyu1213)以及5寸生活照一张。面试成绩优秀的女孩子,将当场获得通知进入12日下午的复试,并有机会与陆川导演面对面。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虞姬选角的条件为:15——20岁,长相清纯、怀揣电影梦想的女生,如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面试时要求淡妆,只可打粉底,不能戴美瞳。若幸运进入复试,则需穿着剧组提供的戏服进行一分钟形体展示和三十秒介绍“我心中的虞姬和项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