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海老藏赠妻子千万钻戒疑漏税 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6:50

  搜狐娱乐讯 日本“歌舞伎界王子”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殴一事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无论是名声还是演艺事都陷入焦头烂额局面。这一骚动还未消停,另一风波又起。12月10日日本电视台报道他当初送给妻子小林麻央的订婚戒指经东京税关查没有消费税的申报记录,这意味着海老藏很可能涉嫌漏税。

海老藏赠妻子千万钻戒疑漏税
海老藏赠妻子千万钻戒疑漏税

  海老藏父亲市川团十郎在2009年12月24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婚介是前者在摩纳哥表演时订购的,知情人曝海老藏为俘获小林麻央的芳心,特地通过朋友从美国买了这支价值1000万日元重达3•3克拉的钻石戒指。根据日本相关的法律,从美国输入钻戒时需要在机场申报消费税(缴纳消费税)。据悉,目前不能确定把这支戒指带入日本境内的人身份。而消费税估计在50万日元左右,东京税关决定近日找海老藏问话,作进一步详细的调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发生醉酒被殴骚动,关于海老藏的负面新闻是铺天盖地。媒体不仅将他与米仓凉子等女星的情史旧事重提,许多爱留连夜店喝酒的如伊藤英明、松田翔太兄弟、赤西仁等男星也被牵扯其中。这支千万戒指被称作是海老藏与小林麻央的“爱的证明”,连戒指也被扯上是非,“如同海老藏自己在谢罪记者会上所说的,是要好好反省自己的时候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田芳)

舍人

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