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雷和韩梅梅》依然火热 80后演员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6:47

  80后集体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二轮演出,正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进行,火爆程度不亚于首轮。该剧能广受京城80后剧迷追捧,是整个剧组的努力和执着堆砌起来的。记者了解到,韩梅梅的扮演者蒋小涵在首轮演出遭遇意外,造成手骨折,至今仍然戴着夹板演出。而在前几场二轮演出中,林涛、魏华的饰演者张乃天和朱珠又同时抱恙,整个剧组备受伤病困扰。

  剧组伤病缠身 不负观众坚持到底

  《李雷和韩梅梅》的首轮演出当中,蒋小涵表演太过投入,意外造成右手食指撕脱性骨折,要恢复很长6周时间。考虑到蒋小涵的手伤严重,制作方原本考虑要放弃二轮的演出计划,最终因蒋小涵本人的坚持,二轮加演才得以保留。

  就在主演蒋小涵手伤未愈时,该剧的另外两位主演张乃天、朱珠也因过度劳累,在二轮演出刚一开始便同时抱恙。饰演林涛的张乃天因中风突发面瘫,而朱珠则连续多日高烧不退。制作人汪鹏飞表示,伤病确实对演出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每个演员都没有说过不演,“这是一个经历太多的磨难和坎坷的组,大家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林涛今天的病很重要,嘴歪了,很费力才能把台词说清楚。朱珠也是连续发烧,耗尽全力才撑完全场表演,在后台差点瘫倒。但大家都没有放弃的意思,都努力坚持着,这个戏不仅有我们80后的回忆,更凝聚了我们80后身上的执着和坚持。”

  主创谢幕泣不成声 观众赞:不抛弃不放弃

  在昨晚演出谢幕时记者看到,所有演员在鞠躬都已是痛哭流涕。剧中饰演吉姆的王闯,在介绍全体主创时几度哽咽,最终与其他主演相拥而泣。全场观众报以十余次热烈的掌声回应和感谢所有演员表现,受到台上演员的感染,很多观众也泪洒当场,场面极其感人。散场后,一位男观众激动地向记者表示:“真的被这帮演员深深的打动,他们太不容易太可敬了,我看到的是一支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所有掌声都是发自内心的,”

  《李雷和韩梅梅》北京的二轮演出将于本周末结束,计划于明年春节后开始全国巡演。制作方透露,目前正在与上海、杭州、深圳、绵阳、徐州等地的演出商洽谈合作细节和档期,巡演的初步方案已经敲定,“我们希望让每个80后都能有机会走进剧场,分享这出戏中的美好、感动和记忆”。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