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将杀青 刘洋影子林永健同台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5:47
《大河套》中的林永健和刘洋影子
《大河套》中的林永健和刘洋影子

  由张多福倾情执导,林永健、李强、宗晓军等明星大腕加盟,共同打造饕餮盛宴的电视连续剧《大河套》近日转站内蒙,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河套》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了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洋影子在《大河套》中饰演林永健的女儿王桂兰,刘洋影子在剧中与林永健的对手戏颇多。谈及和林永健的合作,刘洋影子表示非常开心。她坦言,自己在剧中的性格属于乖乖女,也是父母众多孩子里面最听话的,虽然在剧中没有曲折的故事内容,但是极大内心戏的要求,对自己的演技是极大挑战,让她感觉很难把握的住,多亏有林永健的搭戏,才顺利的完成拍摄。

  近年来,刘洋影子参演了《家有爹娘》、《河流如血》、、《好孕来临》、《西口情歌》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不同角色的锤炼让这个年轻演员的戏路越来越宽,外形活泼可人的她被称为“百变小魔女”。日前,刘洋影子协同马甄轩做客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实验室》节目录制,大胆畅言对“食品添加剂”的看法,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其表现可圈可点。

  据悉,《大河套》预计将于年底杀青,明年初登陆央视黄金档播出。而由刘洋影子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西口情歌》已经进入后期的制作过程。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洋影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