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央八开播 战菁一被赋予传承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46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潘虹、尤勇、战菁一、谢君豪、陈瑾(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钢等联袂出演的大型现实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今晚19点30分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年青演员战菁一在剧中饰演“罗雪樱”,是一名年轻的医护人员。“罗雪樱”作为剧中老中青三代中的青年代表,被赋予了诸多传承意义。

  电视剧《医者仁心》讲述一家公立三甲医院一年多里发生的故事,一群充满理想和献身精神的医生如何在理想与现实间挣扎,并最终在对立和冲突中找到平衡,重新找到“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战菁一饰演的“罗雪樱”,是这家医院中的医护人员,对待病人温柔、尽责,生活态度公私分明,在剧中代表了医护人员的年青一代。该剧最初便是考虑到现实中老中青三代医护人员的实际状态,继而设立了“罗雪樱”这一人物,来代表国内广大活跃在第一线的青年一代工作人员。

  据悉,战菁一为了真实诠释出医护人员的生活状态,在拍摄过程前后,都曾近距离生活在医院,观察病人的手术和治疗过程,克服了许多心理障碍。至于战菁一最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今晚的央视八套准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