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即将杀青 于震成“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46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于震《密使》分饰两角

  日前,由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于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进入了杀青阶段的紧张拍摄。《密使》自九月底开机伊始就因“谍战剧天王”于震的加盟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拍摄期间于震患眼疾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了各种猜测。在前几天召开的记者会上,于震的眼疾问题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今《密使》即将顺利杀青,各种谣言也便不攻自破。而临近年底,于震的档期安排也是十分紧凑,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于震:《密使》是一部“纯谍战片

  于震出道至今,以其“硬汉”的外形以及在多部谍战剧中的精彩表现被誉为“谍战剧天王”。这次吸引于震再次出演谍战片的,除了人物是个“文人”让他有挑战,还要一人分饰两角,挑战自己的演技。于震作为《密使》的核心人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出演双胞胎兄弟的不同个性和迥异气质,更要以弟弟身份伪装哥哥上演潜伏的戏码,这种相互交错的复杂身份,以及与三位女性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堪称该剧的精彩看点。于震表示,这次出演的《密使》是一部“纯谍战片”,就是这个主角一直潜伏在国民党的队伍中。故事从1937年的抗日战争开始,一直延续到解放战争中的渡江战役。从中日鏖战到国共逐鹿,故事围绕着长江防线中江阴要塞的争夺展开。制片方表示要打造高端谍战品牌,这让大家对《密使》更是增添了不少期待。

  于震年底串戏忙 成“空中飞人”

  临近年底,于震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九月底刚结束了首部自导自演的谍战大戏《烈火》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密使》的紧张拍摄中来,另一部励志大戏《山里红》近日也于东北开拍,于震的档期已经排至明年八月以后。2010年对于“谍战剧天王”于震来说可谓是忙碌而又丰收的一年,《南下南下》、《战后之战》、《英雄荣耀》、《江南锄奸》、《火线》、《黑玫瑰》等精品剧在地方连环热播屡破收视记录后纷纷上星,于震成了电视台叫好又叫座的收视保障,也成为了年底各大颁奖礼争相邀请的嘉宾,成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于震现已确定参演《一个鬼子都不留》和国家大剧院首部自制话剧《王府井》,进军大银幕的首部电影也已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