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通佛影》杀青 来喜再获罗家英梁小龙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41
来喜再获罗家英梁小龙肯定

  由实力派演员来喜、罗家英、元华、梁小龙、姜超联袂主演,新锐导演郑阳执导的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已于近日在济南四门塔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山东籍演员来喜在拍摄期间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演技再度得到了罗家英、梁小龙这些前辈的认可。

  草根明星来喜凭借在《斗牛》、《风声》、《精武风云》等卖座电影中的不俗表现逐渐走红于屏幕。来喜坦言通过跟管虎、高群书、张国立、舒淇、黄渤、甄子丹和黄秋生等明星大腕的合作,他也积累了不少经验。这次来喜以男一号的身份加盟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与罗家英、梁小龙等知名演员合作,他也谦虚地表示“受益匪浅”。据来喜透露道:“通过与这么多优秀导演和演员的合作,我感觉自己进步不少。希望《神通佛影》能尽快跟大家见面,让观众看到我的成长。”

  据悉,在《神通佛影》拍摄期间,来喜以自己的执着、热情和吃苦精神感动了他的搭档们,同时,他精湛的演技也再次获得认可,而他谦虚好学的精神也让梁小龙、罗家英等艺人十分看好,甚至都忍不住管他要签名。他们也透露说,“来喜十分敬业,为了拍好打戏,他几乎每天跟着剧组的武替一起练习,身上多处淤青都不喊苦。”此外,他们也回应说,来喜很谦虚,总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其实他本身完全具备一个专业演员的素养,而且他的表演也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都很喜欢看他表演。

  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主演讲述了济南四门塔古石雕阿閦佛头像流失海外,历经劫难,终归故土的传奇故事。故事大概讲述1997年春天,山东济南四门塔一尊佛头被盗,这件隋唐时期的珍贵文物,自此流失海外,多年未现。多年后,一位爱国华人在海外用重金购得一尊佛头,经鉴定正是当年济南神通寺失窃佛头,购得佛头的爱国人士当即决定让佛头回归它真正的故乡—济南,最终将它无偿捐赠给四门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