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联袂百合影帝王景春 挑战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40
张慧
张慧

  由周伟执导、新晋百合奖影帝王景春携手小花旦张慧共同打造的缉毒题材电视电影《落花有声》昨晚在电影频道精彩开播,观众反响强烈,尤其是对挑战“无间道”角色的张慧给予好评,正在内蒙古拍戏的张慧闻听这一好消息,内心温暖。

  随着电视电影《落花有声》在电影频道的播出,张慧干练形象赢得一片叫好声。还有不少观众都认出了这位饰演缉毒女卧底“蓝珊”的女演员曾经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露面,而且还与张国立、邓婕、张庭、苗圃共同演绎《宋莲生坐堂》,演技也不断飞升。这次,张慧受到周伟导演邀请,出演《落花有声》,与自己的老搭、也是百合奖影帝王景春联手飙戏。

  张慧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此前便曾参演《宋莲生坐堂》、《龙非龙凤非凤》、《相伴》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以前,张慧的作品主要以古装戏为主,这次出演《落花有声》,她一身干练装扮,现代装时尚青春,令人耳目一新。第一次饰演卧底的张慧,既兴奋又略觉担心,为了让人物更加真实生动,张慧私下做足了功课,最终也不负重望。

  张慧得知《落花有声》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也特别开心,表示会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据悉,张慧目前正在内蒙古拍摄电影《全二平马拉松》,希望她的新作能快点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