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率领“龙家族”玩创意 分手达人玩偶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24
成龙和他的创意达人
成龙和他的创意达人

林鹏和自己的创意达人
林鹏和自己的创意达人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成龙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大片《分手达人》即将于明年初上线。从北京到台湾两地取景,意求品质的保障。成龙作为监制对于此片相当重视,除了经常致电剧组关心进度以外,还率领剧组各演员大玩创意,使得这一个小小的创意在粉丝中极为火爆。

  在电影《分手达人》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小模板,网友可以下载打印,折叠出来一个小人,加上自己的创意,设计衣服和表情,最终制作出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分手达人”。

  这个创意一出来,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纷纷打印制作自己的小人偶,上传展示。而监制成龙,剧中演员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林菀、佼佼等也纷纷交出了了自己制作的“分手达人”,让尚未上映的电影预先火爆起来。

  成龙表示,这是自己监制的第一部时装剧,对于自己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提携新人也是他一贯的宗旨。把这部戏完全的交给林鹏、刘承俊等影视“新人”来说,一是相他们的表演实力。二是也给这些新晋的演员一个很广阔的提升空间。而自己也随着这部年轻时尚的影片“潮”了一把。

  随着“分手达人”小玩偶火爆,成龙表示随后陆续还会有各式各样好玩、新鲜的活动分享给大家。也希望网友能够多多支持支持电影《分手达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