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美人天下》兼职保姆 自称很有孩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3:57
(设计对白)张庭:抓紧时间。郑国霖:随缘。
(设计对白)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抓紧时间。郑国霖:随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是金牌编剧于正的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讲述后宫女性的历史大戏,演员张庭、郑国霖、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在紧张的拍摄中,饰演唐高宗李治的慈文艺人郑国霖却在片场兼职做起了孩子保姆,并且称自己很有孩子缘。

  在电视剧《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的是唐高宗李治,与张庭饰演武媚娘出演夫妻,因为该剧是张庭生子之后的复出之作,因此张庭做起了带孩子入组的幸福妈妈。刚刚进组的第一天,小宝宝就成为了片场最大的明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青睐,尤其是让郑国霖十分开心,除了拍戏郑国霖基本上成为了兼职保姆,时不时的逗逗宝宝,并且十分自信的表示,自己很有孩子缘。看到郑国霖对孩子如此疼爱,张庭打趣的表示:“结婚很幸福,抓紧时间。”不过对于这样的建议,郑国霖表示:“这种事情随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