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媚千娇》热拍 李修贤何明翰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2:04
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剧照

  日前,年代大戏《百媚千娇》正在广州热拍,在这部聚集了两岸三地优秀演员的剧集里,内地琼瑶签约小生何明翰再次挑战年代戏,出演戏份最重的民国少爷“杜宵云”,香港著名演员李修贤则饰演他的父亲,此次能够跟儿时偶像同场飚戏,让何明翰大呼演得过瘾,获益匪浅。

  近日,正赶上杜宵云与杜老爷的对手戏,何明翰表示,从小就看李修贤的电影,他在早期香港黑帮电影中正义凌然的银幕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在片场见到饰演自己父亲的李修贤,自己立马变成小粉丝,在等戏的时候也会守在摄影机屏幕前,观摩李修贤的表演,并大赞李修贤不愧为纵横影坛几十年的前辈,哪怕一个微妙的眼神和动作都能让角色鲜活地跳脱出来,而自己跟父亲对戏时,李修贤也会耐心地为自己搭词,沟通,虽然他国语不好,但为照顾对手,仍会尽量用国语对台词,着实让自己看到了一位实力派演员的敬业和专业。

  《百媚千娇》讲述的是生活在封建制度下的年轻人红绣女、红浩然、杜霄云等年轻人为了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积极反抗封建大家长制度,屡次失败后不得不屈于现实后,又用善良打动家长,推翻世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