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成泰燊写真眼神犀利 《白鹿原》演绎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52
《白鹿原》主演成泰燊
《白鹿原》主演成泰燊

  由王全安执导的民族史诗巨制电影《白鹿原》,目前正在山西榆次老城紧锣密鼓的拍摄。片中饰演“白孝文”的戏骨级演员成泰燊,近日曝光了一组宣传照。其眼神犀利、亦正亦邪,神似原著中的“白孝文”这个“狠角色”。

  开拍到现在《白鹿原》剧组的保密工作做的极为完善,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成泰燊的该组照片真实的还原了《白鹿原》小说里“白孝文”的状态。据悉,原著中“白孝文”和“黑娃”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小说结尾,革命者“白孝文”狠心的处决了好兄弟“黑娃”,是个十足的“狠角色”。而对“田小娥”的感情,却又让其心生大爱,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颇为鲜明。借此不少白迷们对电影的情节,展开了奇思妙想。据悉,电影《白鹿原》中也将有“白孝文”(成泰燊饰)、“黑娃”(段奕宏饰)及“田小娥”(张雨绮饰)大量对手戏,届时,三位华谊艺人将共同携手上演一出好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