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沙溢再战《武林外传》 沙星溢笑创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44
白展堂与佟掌柜
白展堂与佟掌柜

  五年前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武功超群、潇洒帅气、仗义耍酷的“白展堂”让青年演员沙溢家喻户晓。五年后电影版《武林外传》全新登陆,转战大荧幕沙溢同样是武功盖世,技艺超凡的大侠。

  幽默时尚的搞笑风格,生动鲜活的人物个性是《武林外传》一举成功的必杀技。此次电影版中更是将这些元素进一步发扬光大。从之前的剧照和片花就不难看出,“白展堂”故弄风姿,老白与妻子的调情对白,场场都是笑料十足,就连与劲敌打斗的火爆场面以及“遗言”都饱透喜剧色彩。台词更是紧跟潮流,“打酱油来了”等等,必将又出现一批引领潮流的时尚搞笑用语。

  沙溢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力,将一个玉树凌风又幽默十足的“隐身”大侠表现的淋漓尽致。他本人对此次的表演信心满满,还曾经说过“喜剧其实是把一些悲伤的事情用另外一个方式表现出来,要让大家去体会,应该是很耐人寻味的”。沙溢用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喜剧和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能够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是其努力的必然结果。

  由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今年的“小年”(2011年1月26日)上映。此次不仅是将原有的古装喜剧风格进行到底,同时也有很大的创新,将喜剧、爱情、武打、惊险、悬疑全盘大包浓缩于90分钟的电影中,必将再创国产喜剧神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