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巴黎归来 遭遇大批粉丝围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36
吴秀波离去
吴秀波离去

吴秀波遭遇粉丝围堵
吴秀波遭遇粉丝围堵

  近日,当红演员吴秀波受邀出访,给法国某知名百货开幕仪式和圣诞点灯担任剪彩嘉宾。刚在法国遭遇粉丝跨国追星的吴秀波,步出航站楼,又一次遭遇数百名粉丝围堵。一身皮衣礼帽,完全潮人的装束的吴秀波,看到如此大的阵战显然是受宠若惊,不过依然亲切的与粉丝打招呼问好,对粉丝的合影要求也都欣然同意。

  演员吴秀波自电视剧《黎明之前》大火之后,遭遇《追捕》剧情的差强人意,又接演《黎明之前》姊妹篇《策反者》,之后被授予极大关注的《心术》又因为某些原因惨遭停拍,闹的满城风雨。此次法国时尚界的架桥搭线,看来今年电视圈的黑马吴秀波要进军国际时尚界也不是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