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祖峰抢眼球 郑晓龙曾为其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27
祖峰《金婚风雨情》剧照
祖峰《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眼下正在北京、江苏、安徽、江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实力演员祖峰扮演的知识分子季诚不张扬、不浮夸,却依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被评为最给力的配角。导演郑晓龙正是看到了祖峰的精彩表演,为其加了不少戏。

  在《金婚风雨情》中,祖峰一改戏路,扮演较真严谨的大专家季诚,他略显呆板木讷,却心地善良,待人真诚。可以说,演技过人的祖峰把季诚演的活灵活现,他和周韵间的感情纠葛让人唏嘘不已,他和胡军的抬杠较劲又让人捧腹大笑,堪称本片的一大亮点。

  胡军则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因为祖峰演得太好,导演郑晓龙忍不住给他加了不少戏。导演郑晓龙当即大方承认,其实祖峰扮演的季诚在剧本里戏并不多,但因为祖峰的表现太好了,在拍戏过程中忍不住给他加了很多戏。因此,季诚的人物性格更为丰富,祖峰才有更大的表演发挥空间,连编剧王宛平都夸赞祖峰演活了她心目中的季诚。媒体则评论道,“祖峰的出彩总是默默的,在不张扬的动作、说话语调中,他通过眼神、身体语言等细微处理营造出来的整体氛围,总会让他扮演的人物活灵活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