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爱》女主角尘埃落定 冰美人佟丽娅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24
佟丽娅饰演沈冰
佟丽娅饰演沈冰

  由滕华弢监制、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继李晨 、陈思成、张译、袁文康等豪华兄弟班底相继确定之后,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一号“ 沈冰 ”也终于尘埃落定。据悉,导演组一直在秘谋、筛选“沈冰”一角,最终决定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女演员佟丽娅,着实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

  《北京爱情故事》由“士兵帮”全员倾力打造,该剧不仅仅是一部讲述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它更像一部带有爱情观和人生哲理的教科书。剧中的几位女主角的性格、角色特征分别是以“春”“夏”“秋”“冬”四季来定位。剧中的“沈冰”清雅秀丽,光彩照人,可爱纯洁之中又不失豪爽,天真烂漫之中又不失聪慧,温柔腼腆中不失纯真,恬静柔和中不失灵动,举止之间自有一股山水中的清灵之气。佟丽娅在《北爱》中的定妆照也首度曝光,恬静的气质不由让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