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狠狠爱》多灾多难 未播先缩水合约减至9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9:58

  NBC电视台的爱情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真可谓是多灾多难。在因为演员个人问题进入停牌阶段,导致播出日期一推再推之后,如今NBC电视台又缩减了与该剧的合约,从原本的13集减至9集。

  由贝吉-纽顿主演的《狠狠爱》,讲述了一位单身的都市女子寻找真爱的故事。该剧原本安排在今年秋季档播出,但是由于演员合约问题,加上主演贝吉-纽顿怀孕生子,以及原来的执行制作人退出剧组,等等因素加在一起,就使得该剧的播出日期一拖再拖,到今天也没有确定下来。这一次NBC电视台将该剧的合约从13集减少到9集,对这样一部还未播出的新剧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然而NBC电视台的内部人士透露说,如此决定并非是要砍掉该剧,而是为了圣诞节后其他的新剧腾出更多的地方,以便电视台安排播出计划。

  

(责任编辑:叶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