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美腿获代言 坦言健康线条来源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8:19
霍思燕美腿获代言
霍思燕美腿获代言

腿部线条紧实优美
腿部线条紧实优美

秀健康美腿
秀健康美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女星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浙江,为某知名袜式品牌美丽代言而收获7位数字的代言费。新闻发布会现场,霍思燕接受采访时提及:双腿健康紧实的线条是来自热爱运动的收获。

  该品牌代言人签约现场上,有众多记者问及霍思燕为何会拥有美丽双腿的秘诀时她答说:“其实我从小就喜欢户外运动,上学那会不喜欢坐车,而是骑自行车上下学,因为这样可以每天都呼吸新鲜空气并且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所以这一骑就骑了将近10年,所以练就了健康的双腿,线条也因为经常运动而愈加紧实。其实现在的我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去骑自行车,但是我拍完戏一有空就会健身或者游泳,让自己时刻保持运动的状态。其实还有一个小诀窍,就是穿高跟鞋,因为穿高跟鞋也会让女孩子的小腿紧绷,线条也会日益拉长,当然并不建议女孩子们太长时间穿高跟鞋呵呵,还是要劳逸结合。”

  霍思燕2010年不论是在电影或电视剧作品上都成绩斐然,加上陆续登上各大杂志封面此般超高曝光率下,必然会得到各大品牌的瞩目,成为代言人的首选及宠儿。(空域/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