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汶川故事》热拍 丁咛撕扯上衣曝震撼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8:13
丁咛倾力加盟
丁咛倾力加盟

医生形象
医生形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毛卫宁指导的电视剧《汶川故事》正在四川热拍中。女主角则是由华谊新晋女星丁咛担纲演绎。在剧中丁咛饰演有着震后心理阴影的美丽女医生安丽。探班当天记者亲临拍摄现场时,正值丁咛饰演的女医生安丽撕扯上衣救人的一幕,场面感人至深颇为震撼。

  《汶川故事》以银杉镇凤凰村的一个农村家庭命运为切入点,从最朴实的群众身上反应汶川人民在面对巨大灾难时的高贵品质。在圈中有着“美瞳大青衣”美名的女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卫生所的女院长——安丽。故事讲述安丽在发生地震时亲眼目睹未婚夫死于眼前的悲伤情节。据记者采访丁咛拍摄时感触她提到:“安丽在面对了爱人的死亡之后,还一直奔走在救援的第一线,震后老百姓们都处于绝望中,就只有安丽默然撕扯穿着的白大褂做成简易绷带,倾力救治伤者,最后几近赤裸。最后身旁医护人员也纷纷效法,撕扯身穿的白大褂包扎伤者。众人在悲情中共同自救……众村民肃然起敬。”讲述完拍摄这一段时丁咛忍不住哽咽住,坦言感动于医生的伟大情操。

  该剧以汶川大地震中抗震救灾感人事迹开篇,以四川人民灾后重建家园、重建心灵为主题,故事情节感人至深。(空域/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