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录节目流鼻血 身体出问题可能提前退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0日07:43
欧弟微博截图,汪涵脸色惨白
欧弟微博截图,汪涵脸色惨白

  12月7日下午欧弟在网上“告急”:“涵哥又流鼻血。”随同更新上传了一张汪涵的现场侧面照,照片上的汪涵正坐在沙发上休息,鼻头通红,脸色蜡黄,嘴唇惨白,但血迹已经擦干。一张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其实汪涵常流鼻血的事在湖南台里早已不是秘密,据爆料,以前汪涵主持“快男”比赛时,经常就在后台莫名其妙就流鼻血了,据说其中一场比赛结束后,他更体力不支晕倒在台下,鼻血狂冒不止。早在2008年,汪涵就通过媒体多次表达工作压力大、希望能退居幕后修身养性的愿望。

  欧弟爆料

  涵哥又流鼻血

  12月6日晚上,《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和汪涵是老熟人的伍洲彤一上台就和哥几个侃得不亦乐乎。他透露,曾经一次在节目上无意说出想休息,汪涵立即自嘲:“唉,要是我说想休息一下,观众来信肯定都是一句话——‘你早该歇着了!’”田源接茬打趣道:“大哥你要是歇了,我们几个都得歇!”

  没想到一语成谶,7日下午,欧弟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张汪涵在后台的休息照,并配上“涵哥又流鼻血”的语句,一时间引发网友关注。随后,记者了解到,7日下午,连续开工的汪涵在临上场录制《天天向上》前流起了鼻血。而这也是自6日中午开始汪涵主持的第4单工作。此前分别是6日中午1点半,联手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湖南卫视“给力2011”发布会;下午2点半开始准备第一场《天天向上》录制,直到6点多结束;晚上9点,录制第二场《天天向上》到7日凌晨近3点。

  在6日当天超过12个小时的连轴转之后,汪涵最终“熬不住”,流下了鼻血。这也不是汪涵第一次在节目现场出现身体问题,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10月中旬,他也曾因为身体不适临时取消节目录制。

  节目组回应

  已经尽量让涵哥多休息

  看到欧弟的微博更新后,记者第一时间拨打汪涵和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此后,记者联系《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6日节目录制完之后,汪涵身体并没有出现不适,“我们节目组已经尽量让涵哥多休息了”。

  据节目组透露,流鼻血后,汪涵休息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就继续上台录制节目。因联系不上他本人,是否需要住院或者进一步检查不得而知。此前,坊间已有传言,杨乐乐这两天曾向湖南卫视高层打电话,哭诉老公汪涵太累了,需要休息,辛苦得连自己都看不下去。在湖南卫视公布的2011年新节目当中,汪涵仍有不少节目,而此前,湖南卫视内部曾有消息传出,大哥汪涵想退隐。不知道此次鼻血事件,会否引发汪涵提前退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