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发首批剧照 于明年5月20日上映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10日07:14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陈淑妹 既然大家都出招了,同样集各种宠爱于一身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也不甘落后,昨日也发布了首批剧照,以解影迷的相思之苦。不过“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公主”凯拉•奈特莉的粉丝们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在新的续集中,不太会有两人的故事了,约翰尼•德普也表示,“《加勒比海盗4》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你不必考虑副线故事和角色的延续,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一个全新的、如同白纸的开始。”

  在第四集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被乔治二世逼迫去寻找“永春泉水”。在《加勒比海盗4》中,虽然没有了布鲁姆和奈特莉,但杰克的老相好,佩尼洛普•克鲁兹饰演的安吉莉卡,应该能让影迷们眼前一亮。德普如此形容两人在戏中的关系,“两人是一种爱恨交织的状态,非常有料。”

  跟其他两部影片一样,这部续集也是3D制作,将于明年5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