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承认太太再次怀孕 自称想要生女孩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10日04:28

幸福温馨的一家


  南方都市报12月10日报道 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欧倩怡婚后育有一子,向来喜欢孩子的郭晋安一直希望再添家庭成员,昨天他知道太太有喜后马上短讯给我报喜,郭晋安第一时间通知我,因他信守之前许下的“如果太太有喜,第一个通知你”的承诺,那是今年9月的事,他拍剧拍得头昏脑涨,事隔3个月仍牢记此事,非常难得,立即趁他“放饭”做个独家专访:

  老婆已经怀孕两个月

  收到郭晋安突然奇来的短讯:“小欣姐,我同Cindy(欧倩怡)有喜呀,有咗两个月!”他一反要怀孕满三个月才可公告天下的传统。

  “我们一直计划在儿子满两岁时便怀孕生第二个,如愿以偿我和Cindy都很开心。”郭晋安兴奋报喜。

  欧倩怡怀第一胎时很舒服,身体反应良好,这一胎却出现妊娠呕吐,郭晋安说:“每朝早起来,都听到她在厕所呕吐的声音,但我不太担心,医生说怀孕至四个月便会自然停止呕吐。”

  回头要和儿子“好好倾谈”

  儿子知道快将有个弟弟或妹妹有何反应?

  “他没反应,我问他:‘你快做哥哥了,很快有个妹妹或弟弟陪你玩,开不开心?’当时他正在玩玩具,没望我也没答我,过几天我有时间会跟他再好好倾谈。”郭晋安把儿子当朋友看待。

  “你想生仔还是女?”

  “仔女也没问题,如果生女可以凑成一个‘好’字,生仔我也喜欢,两个儿子也不错。”他笑说。两个月后便有分晓,看看是个“好”字,还是个“孖”字。

  链接

  为何两个月公布孕讯?

  欧倩怡再有喜一事,其实早在9月已经有传言,不过按郭晋安所言,现在才两个月,那么9月时的新闻应是误传。

  而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晋安11月28日与演员聚餐时,已经暗示过太太又有了,当时郭晋安被问到多生一个小孩时说:“总之到适当的时候会跟大家说!”

  至于为何现在是“合适时候”,或与昨日出街的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有关,该刊拍到了郭晋安与小腹已隆起的欧倩怡一起送儿子上学的照片,如果郭晋安要信守对查小欣的承诺,第一时间告诉她,那么昨日自然已是“合适时候”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