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熊猫总动员》导演:3D特效不会输《阿凡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0日02:41
《熊猫总动员》导演:3D特效不会输《阿凡达》

  信息时报12月10日报道 (记者 陈慧)明年有两部以大熊猫为主的电影上映,一部是打出了名号的《功夫熊猫2》,另一部则是将在1月上映的《熊猫总动员》。昨日,《熊猫总动员》导演格里格·瓦林在北京表示,这部电影的3D特效不会输给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好莱坞导演格里格·瓦林曾制作过《狮子王》、《谁陷害了兔子罗杰 》等经典动画片,他自信表示《熊猫总动员》所使用的技术不输《阿凡达》,“这是迪士尼第一部全部手绘的动画片,背景一层层叠加在一起形成山水的原型,环境的效果比《阿凡达》还要好。而且这部电影运用了CGI技术,像以前的《花木兰》(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版 动画版),远处的景很清晰,但是焦点对不到人的脸上,这次采用了新的技术,当一个人跑步运动过来的时候,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脸,但是背景很模糊。”

  说过影片的主人公——大熊猫,格里格说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熊猫这种动物,拍一部有关熊猫的电影的创意早在6年前就有,远在《功夫熊猫》之前,不存在抄袭的问题。据悉,《熊猫总动员》讲述的是熊猫潘迪凭借勇气和智慧带领大家重建家园的故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2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9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