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两大反角陈坤姜武:没拿到一分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10日02:24
《让子弹飞》两大反角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没拿到一分钱

  就在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外界大打“亲和牌”,力证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姜霸王”时,其新片《让子弹飞》中两个反派扮演者陈坤和姜武却向记者透露:姜文没有给他们一分钱片酬!

  陈坤在《让子弹飞》里只是发哥的“跟班”,戏不多,但他很珍惜。他说,演配角让他就像是“饥渴的小豹子”,也像是个“讨饭的”,“老子一定要吃好了!”事实上,陈坤演《让子弹飞》是毛遂自荐。有一次,他在聚会上遇到姜文。“我问导演,你会用我这种偶像派吗?当时就是喝了酒,说话比较直,没想到导演竟然回答:为什么不呢?接着,他就真的跟我联系了。”

  陈坤很在意他演的角色能否让观众接受。“姜文也觉得我很脆弱,所以一直鼓励我,不停地说:你就是一个好演员!这种话天天听,你也就信了。”得到姜文这样的承认,也难怪陈坤不计较片酬。“他怎么浪费胶片我都没意见,反正我没拿片酬。我的钱就当买胶片了,我是豪门!”

  姜武对《让子弹飞》也付出不少,他的戏份其实比陈坤还少。他说自己曾经在《鬼子来了》的时候错过姜文一次,这次怎么都不能错过了。姜武纯粹是“友情出演”,为此推了很多戏。“有时候拿到外面的剧本,觉得这戏不错,就是不敢跟他说,也不知道他这戏要什么时候拍完。最后算算,整整拍了三个月。只在杀青之后坐飞机回家,路上接了一个戏——《雪花秘扇》。”

  记者逗他:“如果真大赚了,姜文会不会补偿你?”姜武老实回答:“他没提出补偿,你们替我说说吧,我真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他回忆,当初“老爷子”去《鬼子来了》片场,看兴奋了,也要求演一把,结果演了五分钟的戏,还被删了,姜文也没给钱。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