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地惊雷》将揭幕柏林电影节 由科恩兄弟操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0日02:20
《大地惊雷》海报上,杰夫-布里奇斯独眼龙造型吸引眼球

  新京报12月10日报道 伊桑·科恩和乔尔·科恩两兄弟的最新西部片《大地惊雷》(True Grit)将为明年2月举行的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揭幕,这是柏林电影节主办方前日对外宣布的。

  2011年2月10日,这部翻拍自1969年约翰·韦恩经典代表作的同名影片将在柏林举行国际首映礼,同时也成为第61届柏林影展的开幕影片。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更表示,科恩兄弟是美国一流独立电影的旗帜人物。

  新版《大地惊雷》将由杰夫·布里吉斯、马特·戴蒙以及乔什·布洛林联合主演,讲述嗜酒如命的独眼警长受雇于十四岁的女孩玛蒂·罗斯,一起追踪杀死她父亲的法外之徒的故事。原版影片曾为62岁的男主角约翰·韦恩捧回了一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小金人。虽说是翻拍,实则由科恩兄弟操刀的剧本将比1969年版更忠实于查尔斯·波蒂斯的原著小说。旧版以警长的视角展开叙述,而新版则从小女孩的视点出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33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