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视频曝《赵孤》偷票房 片方:别有用心者炒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0日02:02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几天前,一段关于影院售给观众《赵氏孤儿》的票,称持票能看《大笑江湖》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了《赵氏孤儿》偷《大笑江湖》票房的争论。“大笑”投资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震惊,而“赵孤”片方星美影业昨日发表声明,称该视频为虚假内容,是“别有用心者”的炒作。投资方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记者了解到,视频的拍摄地点是石家庄太平洋影城。内容为:有顾客要买《大笑江湖》的票,售票员给了他《赵氏孤儿》的票,并表示拿这张票看《大笑江湖》没问题。这种行为被业内称为“偷票房”,即把本应是《大笑江湖》的票房,入了《赵氏孤儿》。该影院经理随后对媒体表示,这是新服务员因为不熟悉流程而出的错,现在已经换了业务熟练的老服务员,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大笑江湖》片方博纳影业回应称,该片制片人赵本山对此感到震惊:“这是他投资的第一部电影,他以前在电视剧界从未遇到这样的事情。”

  《赵氏孤儿》的片方星美影业昨日就此事发表声明,称视频上传当天他们就启动了对该事件的调查取证。根据调查结果,星美影业认定该视频为虚假视频,是“某些别有用心者”的炒作。声明称,“赵孤”投资方将会彻查该事件,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根据调查的进度,必要时请求有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介入调查并严惩事件之始作俑者,还会将该事件的调查进度及结果及时公布;同时,投资方呼吁媒体及广大社会公众为之提供线索,以协助其还原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6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