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再添新成员 赵子琪吴辰君成袁莉袁泉师妹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1:57
赵子琪吴辰君写真

  本报记者 张明春

  自华谊兄弟成功上市从而造就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身家上亿的明星之后,影视公司上市这事就成为业界的一个焦点。集电影制作、发行、影院投资、广告营销、艺人经纪等于一身的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于2010年12月9日登陆纳斯达克,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国内影视公司。在集团即将上市之际,大陆一线知性女星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宣布正式加盟博纳,同博纳旗下众星袁莉、黄奕袁泉陈志朋、辛柏青、蓝正龙、张世、刘小锋、于小伟、童瑶、高虎等一起为集团公司美国上市站脚助威。

  凭借《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作品被观众熟知的赵子琪,是大陆一线知性女星,也是大陆为数不多的全能型艺人,影视歌主持样样在行。因在《警察故事4》《半生缘》《风云雄霸天下》等影视作品中清新自然演绎角色的吴辰君,被赞是台湾气质美女,2010年,电影作品达到四部之多,角色多样,广受好评。两人同时公布签约博纳,不仅代表二人将更好地拓展自己的电影领域,同时还将按照公司着力制定的发展计划有条不紊地实现自己的全方位发展。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