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票房近9000万 发声明追查虚假视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1:48

  看的是《大笑江湖》

  票面是《赵氏孤儿》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汇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等明星演员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自12月4日正式在全国公映以来,截止12月8日,总票房已逼近9000万。不过,日前一条《赵氏孤儿》“偷票房”的视频却让原本火热的贺岁档票房之争更具火药味。昨日,电影出品方星美影业发表声明,称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从周二开始,有人上传了一段很有些神秘色彩的“偷票房”视频,内容是在石家庄某影院购买另一部贺岁档影片《大笑江湖》的票,售票员却出了《赵氏孤儿》的票。这事情对本身的观影过程没有影响,但《大笑江湖》的票房却被算在了《赵氏孤儿》头上。由于两部贺岁片几乎同时上映,他们的票房表现直接关系到,当不论是阵容还是口碑都更强的《让子弹飞》16日上映时,哪一部电影能够被保留更多的放映场次。

  该视频立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电影行业的一种“潜规则”:“这压根就不是什么个案,我的电影票上打出来的也不是《大笑江湖》是《李小龙我的兄弟》。”不少网友因此表示,《赵氏孤儿》这么做是“输不起”。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段视频是《大笑江湖》为了炒作自编自导的“洗具”,首先这段视频最早是从小沈阳的贴吧里流传出来的,不少网友指出视频中存在的漏洞:“买电影票的时候 ,买票的人不报场次时间、不选位子的么?”

  《赵氏孤儿》投资方之一的星美影业在视频上传后,已经派人赴石家庄展开调查。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市场的左经理由于工作繁忙无法就此事接受调查人员的当面采访。到截稿时间为止,调查人员再也联系不上左经理。影院一位马姓的工作人员的解释是,由于两个影厅新装修,人手不够,一个只上岗两天的工作人员对工作流程不熟悉,才出现了工作失误,马先生同时表示,该事件发生后,该工作人员已经自行辞职,但是拒绝提供该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

  星美影业昨日为此事发表公开声明称,“某些别有用心者借此炒作,此行为不仅给各投资方名誉带来重大的不良影响,更愚弄了广大的社会公众,严重扰乱了中国电影市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投资方将会深入彻查该事件,并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70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