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骂战升级 回骂方舟子:不正常 脑子进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1:36
周立波骂战升级

  武汉晚报12月10日报道 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亮相杭州,为他2011年1月8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的海派清口晚会宣传造势。在被问及对网络骂战另外一个名角方舟子的看法时,周立波依然没有嘴下留情:“脸长得像精神病的一定是精神病。”并直接称其不正常,脑子进水。

  当被问到自己的未来,他正色道:“我希望自己成为艺术家和思想者——不敢说思想家。我希望自己的墓志铭上这么刻‘疑似思想家周立波’……”

  近日,在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录制现场,前来做客的方舟子坦言:“骂人骂不好的话,骂的人比被骂的还难看,周立波就属于这样的人。”

  方舟子认为:“本来是网上把他捧起来了,然后他用了很多素材都是网上的。到现在反过头来骂互联网是个粪坑的时候,觉得恩将仇报。”

  对于网络,方舟子觉得自己还是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我并不说,网络是一块净土,但是我不把它当粪坑。因为里面各色人等都有,每天骂我的人都有,甚至有的人已经骂了十来年了。”

  在方舟子看来,一个名人话语权要比一般人大得多,讲话时还是要有所收敛有所注意的。现今网络高度发展的今天,如何在网上表达自己已然成为一种学问:“其实网上的表现有时要比现实的还要真实,肯定比舞台上的真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70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