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首度默认分手 冯小刚点名想与大S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01:10
章子怡首度默认分手

  搜狐娱乐2010年12月09日香港讯 “亚洲电影博览会2010”颁“杰出电影人大奖”给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杰出女演员大奖”予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得奖人也有现身领奖。穿著红黑配搭的泰山装连身短裙的章子怡现身,被传媒追问她与Vivi分手传闻,章子怡即面露笑容不置否认,只称传媒关注她的感情生活多过电影,首度默认分手传闻。追问她与霍啟山复合的緋闻?章子怡称:“不讲好吗,啟山的事不知甚麽人在炒作,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可有联络他?)无,(大家可有发展机会?)大家希望我发展吗,自己没想,这一年拍这几部片很辛苦,现在专注电影。感情的事强求不来。”章子怡被传媒追问感情事,大会即派人挡驾把话题拉回电影上,据知,是章子怡经理人事先要求不回答感情事。另外,冯小刚与章子怡十指紧扣拍合照,问到可会再合作?冯导称稍后再谈。问到有何演员想合作?冯导点名称希望与小S吴彦祖冯德伦等合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7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