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锐导演计划”启动 3年投5000万培养新导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0日00:2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星光UP新锐导演计划”在京启动,李晨在百忙之中前来助阵,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主演了长达四分钟的3G“全球玩家时代”宣传片,百变的造型和夸张的台词引得现场笑声一片,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新锐导演计划的支持。

  除演员李晨助阵之外,黄渤更是主动“献身”,主演了长达四分钟的3G“全球玩家时代”宣传片。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容祖儿、羽·泉等也纷纷在短片中献上祝福。作为此次新锐导演计划的核心部分,由几位新锐导演掌镜的“旅行电影系列”数字电影格外引人关注,该系列将在三亚、重庆、丽江、台北、首尔五大城市游历取景,记录每个城市的不同表情。

  据悉,该计划将在三年内陆续投入5000万左右的资金,扶持中国电影新生力量,拍摄包括《与时尚同居》等胶片电影在内的多部新锐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