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1月初3D上映 《纳4》大改原著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9日09:17
《纳尼亚传奇3》北美12月10日公映
《纳尼亚传奇3》北美12月10日公映

《纳尼亚传奇4》已提上日程
《纳尼亚传奇4》已提上日程

   时光网讯 好莱坞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确定登陆下月内地,福斯公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纳3》暂定1月初以2D/3D格式公映,不会登陆IMAX。此外有消息,正在筹备中的《纳尼亚传奇4》将对C.S.刘易斯的原著做出相当大的改动。  

  《纳尼亚3》即将于12月10日在北美公映,进军内地的日子也逐渐临近。记者连线福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纳尼亚3》暂定1月初在国内公映,但上映档期并未最后确定,影片将以2D/3D格式上映,但并不会登陆IMAX巨幕。  

  2005年和2008年,《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两部奇幻大片,在全球累计取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改编自C.S.刘易斯7本系列著作的第3本,是原著系列读本中最受好评的单本。新片是该系列电影中首部以3D形式呈现的一部,视觉效果上更胜前两部。  

  影片与世界最顶尖的特别视觉效果VFX公司合作,他们中很多人曾参与《阿凡达》3D特效的制作。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执导,他的作品包括《007纵横天下》和《矿工的女儿》。

  《纳尼亚》系列大卖,《纳尼亚传奇4》也提上日程,据美国媒体报道,第四部对原著内容作了很大的修改。主创人员表示,原著故事有很多插入式的场景不适合拍电影,而且缺乏叙事性,“剧情需要大改动。”制作者承认,他们的电影跟原著相差很大,但是相信这些改变让这部电影更好。导演迈克尔·艾普特说,原著作者刘易斯的财产托管人起初很质疑对剧情改编的必要性,但是最终还是点头同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