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海待女“贵”气逼人 惹众老板开战《非你莫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27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几年前海归曾经是职场中最具竞争力的香饽饽,但随着海外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门槛越来越低,原来风风光光的海归成为了终日无所事事的海待。本周日(12月12日)《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就走来了一位拥有4年多欧洲留学经历的干练女海待。高中时期就远走丹麦的林元子展现了超强的英语功底,连台下的波士团成员都刮目相看。但“贵”气逼人的林元子到底贵在哪里?她最终的能否摆脱海待的窘境,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呢?新一期的《非你莫属》兼顾就业指导性和娱乐精神,五位各具特色、个性鲜明的应聘者在的舞台惹来了主持人张绍刚与波士团大佬们的唇枪舌剑,一场人才争夺战不可避免再度打响。

  上一期吕良伟和华谊的人才之争才刚刚落幕,本周的《非你莫属》就迎来了新一轮的老板口水战。都怪本周的应聘者太“出众”。冷静无比的“淡定妹”芳菲让主持人直呼无法驾驭,但航悦却对她青睐有佳,更道出“我与她心灵相通”,引来现场尖叫不断;传说中的“包子哥”憨直登场,同时向两家婚恋网站老板示好的他,更是引爆了BOSS之间的口水大战;视觉系少年罗翔以一身惹眼装扮亮相;42岁的黄金红心情激动的站上舞台,求职的初衷只是为了拯救身患重疾的儿子,在节目上数度哽咽的黄姐要如何面对众多BOSS们抛来的橄榄枝?这些的谜团都将在12月12日晚间21:1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中一一解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