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鹅城四美” 白冰亮相性感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6:14
白冰更被指“香肩微露,性感撩人”
白冰更被指“香肩微露,性感撩人”

  时至年底,电影贺岁档厮杀大战如火如荼,近日,著名导演姜文携其新钢铁硬汉力作《让子弹飞》参加首映礼,《让子弹飞》有着“鹅城四美”之称的四大美女,刘嘉玲,周韵,苗圃,白冰也惊艳曝光。白冰更被指“香肩微露,性感撩人”。

  在首映上,白冰在《让子弹飞》的20秒亮相令人惊艳不已。在片中三大影帝集体亮相的“鸿门宴”上,白冰已肚兜裹身,诱惑力十足的献宝丫鬟形象出场,而后连人带物都被葛优相中,白冰在片中“黛玉晴雯子”的角色名字也非常抢戏。导演姜文称,起这个名字源于白冰演的《红楼梦》。

  在新版《红楼梦》《让子弹飞》里同样有出色表现的白冰,近日又与刘若英,陈奕迅,庾澄庆共同主演的电影《隐婚男女》,目前也正在热拍之中。影视界日益展露的白冰同样也是广告商亲睐的宠儿,广告代言接连不断。白冰也希望《让子弹飞》中自己的表现能给影迷一个满意的答案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